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护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7 10:20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做好内河治理和水源环境保护,进一步加强河道治理力度,2021年7月25日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护河行动,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的屏西河及铜盘河处开展巡护河、环保宣传和拾捡垃圾活动。志愿者们沿河道认真捡拾塑料袋、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并向沿岸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节水、护河知识,引导他们提高环保意识,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绿色带、保护内河,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环保理念,引导大家带动身边人为保护内河贡献应有的力量,让大家行动起来,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着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