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左海社区:开展“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21 11:10 来源:鼓楼区左海社区
| | | |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2021年7月20日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省商务厅开展“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信用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为什么要建社会信用体系,信用对每个人会有什么影响等,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群众信用意识得到提升和强化,对群众自觉养成诚实守信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