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普及禁毒常识 提高禁毒意识

时间:2022-09-21 11:35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进一步开展好社区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2022年8月26日,于山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等开展会议培训,通过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  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防毒拒毒生活常识。同时利用社区LED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吸引过往居民前来观看,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