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07 18:59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的对于电信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保护居民的自身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2022年8月25日,于山社区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活动过程通过播放反诈宣传PPT、小视频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讲常见电信诈骗形式及居民识别电信诈骗的技巧,并结合近几年的电信诈骗案例对居民朋友们进行深入剖析,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并防患于未然,将居民口袋里的钱保存好,同时,工作人员提醒大家若遭遇电信诈骗,需准确无误的将对方银行账号、姓名进行记录,并及时向附近公安机关报案,以方便警方帮助受害人追回被诈骗款,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最后希望居民朋友们向身边的群众进行宣传,力争扩大覆盖面,做到家喻户晓,杜绝此类事情在社区再发生,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们充分了解了电信诈骗的多样性,进一步强化了群众防范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及老年人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