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清洁行动

时间:2022-07-22 11:08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进一步打造文明、健康、整洁、有序、绿色、环保的社区环境,于山社区深入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清洁行动,积极营造促进健康的良好环境,2022年7月17日上午,于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鼓楼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走进广电宿舍,共同开展“爱河护河 守护家园”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劳动为辖区居民换来了整洁的环境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各个卫生死角,清除绿化带垃圾、道路垃圾、乱粘贴等,对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进行劝导,还原了社区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群众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大家共同维护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志愿服务意识,促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助力福州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