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参加养老服务场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12 11:48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排查养老服务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居家养老场所平稳运行,2022年1月11日于山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安泰街道开展的养老服务场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

  会议提出要强化养老服务机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安排专人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行动,动员部署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排查的问题和整改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大力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在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通过各类平台发布火灾风险提示,通过户外广告牌、电子屏、标语横幅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同时要强化重要节点消防安保工作。要求养老服务站要紧盯春节、元宵节等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切实加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春节元旦期间于山社区将开展专项督查,确保春节、元旦和“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