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三八女人天 靓丽妇女节-科学育儿 创建幸福家庭"宣传

时间:2021-03-11 10:46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更多的年轻妈妈提供更多地育儿知识,帮助年轻女性们树立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营造重视早期教育、倡导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驿里社区开展"三八女人天 靓丽妇女节-科学育儿 创建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为了强化优生优育,有效提高人口素质,普及科学育儿新理念、新知识,帮助辖区年轻女性树立和强化科学育儿的意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计划生育家庭科学育儿试点项目》文件精神,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年轻妈妈们介绍了如何进行科学育儿,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九大敏感期等一系列育儿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幼儿早期教育的重点在于家长和老师以孩子们的能力、兴趣和方法培育为主,尊重孩子的天性,在教育形式上,尽量采取活泼多样的方式,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和好奇心,驿里社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次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给辖区内的幼儿家庭增强早教意识,通过三八节开展这样的活动,也是让更多的年轻妈妈们在育儿这条路上能走出更好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