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新家庭计划“浓浓九九 感恩孝老”义诊活动

时间:2020-10-23 19:11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10月23日,驿里社区联合南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光禄新坊小区门口组织开展了新家庭计划——“浓浓九九 感恩孝老”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为满60岁以上老人提供免费体检,现场专家亲诊、免费看病、量血压、测血糖等,同时还给老年人发放关于卒中预防、识别、急救等相关手册。让老年人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老年人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能够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服务老年人是社区的重要工作之一,义诊活动也是社区一以贯之坚持的服务活动。今后,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