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科学育儿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20:03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29日上午,驿里社区在西水关公园为居民准备了主题为“月满华诞 情满双节”的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套圈投啥得啥、花灯DIY、垃圾巧分类等趣味游戏,居民们有序的穿梭于各个游戏摊位中,通过玩游戏获得自己心仪的奖品。全场活动气氛活跃,居民参与热情高,大家纷纷建议社区多开展类似活动。 
  此次中秋游园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向0-3岁的婴幼儿家长们发放科学育儿宣传手册,宣传科学育儿理念,分享科学的育儿知识。不仅为辖区内居民们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氛围,还让家长们了解和掌握科学育儿的知识,不断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共迎中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