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新家庭计划——“健康直通车”免费义诊活动

时间:2020-09-29 16:29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驿里社区联同驿里社区卫生服务站、玖玖口腔,于9月29日上午在西水关公园开展新家庭计划——“健康直通车”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100多名居民参与。大家早早来到公园等候,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依次排队分成两组,一组由玖玖口腔医生为前来义诊的居民检查口腔,普及牙病预防知识,帮助居民增强口腔保健意识;另一组由驿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帮大家量血压,并告知居民们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等常见的疾病。居民们对本次活动表示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通过义诊服务,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自己近期的身体情况,提高自身健康的意识。今后社区继续整合资源,定期举办类似便民服务,为更多的社区长者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