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新家庭计划免费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0-08-26 16:03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为进一步推进新家庭计划家庭保健项目,8月26日上午,驿里社区联合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武夷花园小区开展新家庭计划之“健康义诊进社区,惠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耐心的为他们介绍了夏日健康养生知识,以及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预防方法,并发放了多样化的健康知识手册,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医务人员井然有序的安排大家测量血压,给予了居民们专业的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并为他们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新家庭计划在社区的知晓率,参与率。驿里社区今后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新家庭计划活动,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吸引广大居民共同参与,提升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以及辖区居民的健康和文明素养。(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