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永恒社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1-04-09 16:28 来源:鼓楼区永恒社区
| | | |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卫生,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2021年4月9日永恒社区联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分成两支队伍分别来到屏山新村和金泉小区着重对小区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大整治。对乱粘贴、小广告贴进行了清除,绿化带内的杂草树枝、白色垃圾也进行了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让老旧小区焕发新颜,让居民群众居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大改善!
    此次“爱卫月”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让社区的居民群众养成了良好的文明习惯,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五凤街道永恒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