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永恒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志愿青春 美化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7 17:30 来源:鼓楼区永恒社区
| | | |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扎实推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3月5日,永恒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省科技厅、市侨联开展“志愿青春 美化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身穿红马甲等,手拿小铲子、喷壶、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进行了大扫除。志愿者们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

    这次卫生大扫除不仅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日常生活的规范和习惯。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清理了各楼道内的小张贴、小广告,得到居民的称赞。(五凤街道永恒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