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传递急救精神 建设健康兴园

时间:2020-10-22 09:45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为推广急救知识,建设“健康鼓楼”。10月21日下午,兴园社区党委联合鼓楼区红十字会、洪山镇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门诊和黎明中学等党建共建单位,结合应急救护“七进”活动,在黎明中学阶梯教室开展以“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为主题的红十字特色宣讲活动,黎明中学在校师生共50余人积极前来听讲。

  在现场,宣讲员高慧颖图文并茂地讲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常识,并组织在场师生开展生动有趣的情景剧,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伤口包扎等实践操作,通过寓教于乐的宣讲方式把应急救护、人体器官捐献等红十字知识宣讲根植到师生心中。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持续增强在校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了应急救护常识在校园的普及率。(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