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文明实践在行动 美丽家园建设中

时间:2020-10-20 10:38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0月20日上午,兴园社区党委联合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分队在斗池新居开展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夹、扫帚、畚斗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垃圾、杂草进行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劝导小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公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通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默默奉献的精神也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在本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引导居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邻里和睦、干净整洁的居住氛围,促进了好家风好民风在该小区落地生根。(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