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做细摸底工作 推进人口普查

时间:2020-10-15 09:45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随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人户摸底环节的正式启动,连日来,兴园社区普查员严格按照工作指示和要求,利用节假日、周末、中午、晚上的契机,加班加点在全辖区开展入户摸底工作。

  10月15日,社区普查员又一如既往地佩戴工作证、挎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专用包袋,在各自负责的普查小区,挨家挨户摸底记录每单元人口信息和结构,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社区普查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支持和赞扬。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关系到国计民生和国家未来发展,以及百姓自身利益的一件大事。社区普查员将依法依规、按时按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持续做实、做细本次摸底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