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爱护河道环境 打造美丽内河

时间:2020-09-16 18:04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为扎实推进落实河长制工作,引导居民形成爱河护河的责任意识,9月16日上午,兴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河道巡查员共同在斗池白马河公园相邻小区——斗池新居开展“爱护内河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系列主题爱河护河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小区内,党员干部志愿者和河道巡查员为居民群众发放爱河护河宣传手册和保护内河倡议书,向居民群众深入讲解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告知居民要爱护水资源,保护河道环境,杜绝环境污染,自觉培育良好的环保意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保护河道环境的责任意识,充分营造浓厚的爱河护河宣传氛围,为社区持续开展保护内河工作,打造美丽、清澈的城市内河环境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