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创建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市民

时间:2020-09-08 15:48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9月7日,兴园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网格员共同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党委的安排下,志愿者两人一组针对斗池新居、柳兴人家和武警三号院深入开展地毯式入户宣传活动。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福州市民文明手册》《文明福州》《文明创建在路上》等宣传手册,深入向居民群众普及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宣传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督促居民做好门前三包,不在楼道乱堆放、乱张贴。本次入户宣传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认可与配合,全面提升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添砖加瓦。(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