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夏日送清凉 一起来分类

时间:2020-08-14 10:46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兴园社区垃圾分类宣教屋坐落于阳光乌山荣域A区垃圾分类房旁。作为洪山镇试点宣教屋,阳光乌山荣域A区宣教屋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一直广泛组织青少年及其家长开展益智有趣的垃圾分类宣教活动。由于资金有限,目前宣教屋暂未配备空调,导致在炎炎夏日做活动时许多青少年汗流浃背。

  为体现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和对青少年的关心爱护之情,8月14日上午,中共福建舒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发挥红色引领先锋模范作用为阳光乌山荣域A区垃圾分类宣教屋捐赠了一台壁挂空调,进一步配齐场所设施,大力提升宣教环境,及时把清凉送到了东飞公司宣教员和辖区青少年身边。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中共福建舒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支部以其独有的方式为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作出表率,以身作则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充分带动辖区青少年前往宣教屋开展活动,学在其中,乐在其中。(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