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协助申请公租房 争当百姓贴心人

时间:2020-07-24 10:27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备受关注的2020年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工作已在社区全面启动。为让辖区居民第一时间接收到公租房申请通知,近来,社区党委通过“幸福通”推送、活动宣传等形式在辖区内做了丰富多样的宣传工作,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前来社区咨询和参与申请。

  7月24日上午,又有一批渴望申请公租房的辖区居民积极携带相关材料蜂拥至社区。社区民政主任、党员干部唐丽同志积极为居民答疑解惑,协助审核材料,引导材料不齐全的居民补缺补漏,并及时将审核完成的材料进行上报。在为居民办理公租房申请的过程中,唐丽同志对居民热情细心,工作态度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收获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感谢,充分彰显出一名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为民服务精神,令前来办事的居民对社区工作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进一步稳固了辖区居民与社区党委之间的深情厚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