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兴园社区:关注身心健康 重视定期体检

时间:2020-07-17 10:51 来源:鼓楼区兴园社区
| | | |

  为不断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根据国家有关发展社区卫生工作的精神,凡是年满65周岁、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每年可以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为方便辖区居民参与体检兴园社区安排美亚健康管理中心体检车于7月17日到社区卫生服务站驻点为辖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众多居民积极报名前往现场参加。

  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居家养老服务站助老员热心引导老年人参加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生化10项、心电图和B超等体检项目,主动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拥挤、碰撞事件不会发生。社区工作人员和助老员“乐于助人、敬业奉献”的服务精神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和居民的一致赞美和好评。本次免费健康体检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还全面提高了老年人对身体健康的认知,让辖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