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小柳社区:开展“关注脑健康 益智曾活力” 老年人益智活动

时间:2023-07-06 17:28 来源:鼓楼区小柳社区
| | | |

  为了增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社区老人们的交流互动, 74日上午,小柳社区联合闽江学院为老人们开展了“关注脑健康 益智曾活力”老年人益智活动,让老人们在玩趣味益智类游戏的过程中收获成就感、喜悦感。

  活动共分为六个环节:彩球入瓮、思维积木、弹弹棋、五子棋对决、彩虹字挑战、套圈得奖品。活动在紧张刺激的彩球入瓮中拉开了序幕,又迎来了考验记忆力思维积木和彩虹字挑战,双人对阵的弹弹棋和五子棋对决。老人们迅速进入游戏状态,玩的十分投入。最后在“套圈”中,达到了活动的高潮,引得一阵欢笑和鼓掌,整个活动萦绕在欢快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向社区老年人传达益智类健脑游戏带来的好处,鼓励社区老年人通过平时的练习,锻炼双手、眼睛和大脑,训练反应力和思考力,提升社区老年人疾病预防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