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小柳社区:开展“禁毒在我心,分类要先行” 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06 17:16 来源:鼓楼区小柳社区
| | | |

  为了给孩子提供探索与表达的广阔空间,提高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激发孩子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76日上午,小柳社区开展“禁毒在我心,分类要先行”的禁毒和垃圾分类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海容社工从毒品知识、自我防毒、垃圾分类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通过发放宣传册、互动问答等方式方法,详细介绍了“聪明药”“减肥药”“ 神仙水”等新型毒品种类和辨别方法。叮嘱同学们要有警觉戒备意识,面对诱惑提高警惕、坚决拒绝。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身边的家人和好朋友们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海容社工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采用联想法,同学们学会了识别生活中所产生的垃圾,掌握了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以及简单的日常垃圾处理方式。并用树叶、花朵等大家主观上认为是“垃圾”的物品通过奇思妙想创作了自己的第一张环保手帕,

  通过这次的联合宣传活动,小柳社区把禁毒和垃圾分类更好的相结合,让社区垃圾分类和禁毒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