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西湖社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24 14:52 来源:鼓楼区西湖社区
| | | |

    2020年9月24日上午,西湖社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全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会议精神。书记在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攻坚推进,以“志在必得”的豪气创建文明城市;要坚持党建引领,开展集中整治,要求辖区内各个小区卫生、各楼道都要清理,不留卫生死角;要突出齐抓共管,凝聚各方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为什么要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文化的软实力、人文素质及各个方面综合实力的表现;本月的全国文明城市检查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能进一步促进小区文明建设,可以有效解决小区比较突出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