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凤街道天元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6 10:33 来源:鼓楼区天元社区
| | | |

     10月26日,五凤街道天元社区组织干部进商铺、进小区、进家庭,广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提醒群众争做文明市民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希望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讲解知识的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讲解问卷知识,引导居民客观公正填写调查问卷。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和支持,有效增强了居民主动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参与调查的居民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有礼、文明尊礼”的文明城市宣传者、一个“传播文明、宣传文明”的建设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