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天元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5 09:27 来源:鼓楼区天元社区
| | | |

    为助力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辖区文明精神风貌,2021年10月22日,五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支队天元社区分队联合共建单位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志愿者们手着拖把、扫把、抹布提着水桶开展公益卫生清理工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上的污垢和杂物用清理干净。同时向居民们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共享幸福美好生活》宣传手册,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倡导文明、从我做起践行文明、遵纪守法车停斑马线前耐心礼让来往行人。垃圾不乱丢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一起参与全国文明创建工作中,为共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共同营造人人有爱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