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铜盘社区践行一线工作法庆祝建党百年暨“情在便民,爱在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05-25 11:45 来源:鼓楼区五凤街道
| | | |

    2021年5月25日,铜盘社区践行一线工作法,铜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德骨科、同道口腔、爱尔眼科、景言律师事务所、耀时尚造型爱心义剪,老年居民和残障朋友也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排队参加义诊、义剪、免费律师咨询大家排队坐在椅子上有序等待。铜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工作人员亲切地与老人和残障朋友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义诊医生为老人和残障朋友免费问诊、牙科、眼科、测血糖、测血压,并针对血压血糖异常老人,给予就诊建议,向老人讲解高血压注意事宜和日常饮食控制,并为大家发放健康知识资料。同时,爱心理发师傅拿出理发工具,根据大家的需要,耐心细致地为老人和残障朋友理发。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老人、居民和残障朋友提供了义诊、义剪、免费律师咨询、手机贴膜等服务。接下来,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多方链接社会资源和爱心力量,在辖区内开展更多惠及民生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贴心服务,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平安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