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排查活动

时间:2020-07-08 16:07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7月8日,思儿亭社区按上级要求有序推进“扫黄打非”排查工作。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周边网吧、文具店等进行了详细排查,重点摸排是否存在含有宣扬自杀、教唆犯罪、渲染血腥暴力等内容的少儿出版物以及网吧内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浏览非法网站,经过排查,暂未发现有上述违规现象发生。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加强“扫黄打非”排查工作,使“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础,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抵御有害思想和文化的侵袭,占领基础宣传思想阵地,营造健康向上、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和文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