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文明福州 书香满城

时间:2020-04-29 11:18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中国传统美德讲求廉洁高远的家风、严谨治学的家训,为了让社区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4月29日上午,思儿亭社区在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文明福州 书香满城”读书月主题活动暨“家和万事兴”家风家训宣讲。活动中,社区挑选了好家风家训书籍,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好的家风家训。在阅读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看得津津有味,相互交流书中的精彩内容,并互相分享从书中体会到的快乐。好的家风、家训是一个人成长路上最好的人生导师,社区希望通过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培育青年干部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并将好风尚影响到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中,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树立家风家规意识,让“好家风”成为每个人成长道路上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