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防控疫情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0-01-28 16:16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为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思儿亭社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落实疫情就是命令的防控责任,迅速成立了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思儿亭社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有序开展分工,连日来,深入辖区各大新村楼院、公共场所等张贴、发放《致福州市民的一封信》、《幸福通公告》、《防控紧急通知》等材料,并通过幸福通平台发布防控公告、物业小区微信群的转发、宣挂横幅、LED播放等形式全面开展防范宣传工作,努力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带进每一户人家,同时计生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基础台账工作,对辖区人员做到底数清楚、心中有数,细化防控措施,压实社区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无死角。下一步,社区还将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营造辖区“防控疫情 人人有责”的氛围,紧紧依靠社区居民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