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困难居民活动

时间:2020-01-08 11:47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困难居民共同欢度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8日上午,思儿亭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福建省人事人才研究所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场社区困难居民新春慰问活动,慰问过程,单位领导和社区干部与困难居民亲切聊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开创美好未来。随后,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等慰问品。思儿亭社区负责人表示,服务群众无小事,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帮扶,把老百姓的事办好。下一阶段,社区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传统美德,动员各方面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困活动,培养善心、传播爱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