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思儿亭社区:开展孝廉文化宣讲活动

时间:2020-01-03 10:34 来源:鼓楼区思儿亭社区
| | | |

    为营造敬孝崇廉的社区氛围,弘扬孝老廉洁的良好风尚,1月3日上午,思儿亭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共30余人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一镇一孝廉 清风伴华大”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分为缅怀革命先烈、民族团结、身边优秀人物、家风家训四个内容,由社区党委书记李刚为大家作宣讲,他讲的革命先烈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居民,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优秀事迹,他们的无私奉献为大家树立了一个个榜样,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的一个个的幸福家庭,生动的故事让所有人都深受感染。通过此次孝廉主题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孝道文化和清廉家风,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化素质,在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