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旗汛口社区:“邻里心连心·党建一家亲”便民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05-08 15:38 来源:鼓楼区旗汛口社区
| | | |

  为弘扬便民服务理念,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邻里一家亲”理念深入居民生活,方便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居民的联系。2021年5月8日,旗汛口社区在玄坛公园开展“邻里心连心·党建一家亲”便民服务日活动。

  活动得到萧治安中医外科医院、时尚巴厘美容美发、光大银行、登特口腔、兴业银行、粉笔教育等各单位的大力支持。现场开展体检、理发、修鞋、口腔检查、维修家电、赠送书籍等便民服务。

   

  

  活动得到居民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早早的就排起了队。义诊活动宣传了健康常识,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咨询,医务人员认真的为居民耐心的讲解,负责的为居民朋友们体检;家电维修和修鞋师傅热情、耐心的为每一位居民认真的做好每个修理工序,精湛的技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理发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剪发,一边亲切地和老人们唠着家常,看着志愿者们剪出的一个个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夸赞志愿者们手艺好、热情高。

   

  

  便民小行动,简单暖人心。本次便民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过本次活动,旗汛口社区将近邻服务理念深入居民心中,进一步做好近邻党建工作,构建和谐宜居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