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1 17:09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群众出行的文明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践行“一线”工作法。10月18日,屏西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一起在屏西社区会议室观看交通安全视频,并在人口密集的地方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交通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危险驾驶的行为,不乘坐超员、超速、超载等违章车辆, 杜绝酒后、无证、疲劳、超速驾驶和闯红灯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交通法规及出行安全知识。在以后的出行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