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1 17:00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人人懂家风、守家规,遵家训的良好氛围,践行“一线”工作法。10月18日,屏西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在现场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鼓动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意识,从而促进良好的民风、国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