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文明餐桌助力文明创建 弘扬节俭健康新风尚

时间:2021-09-09 17:02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中秋佳节将至,为积极倡导文明用餐、健康用餐的饮食文化,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践行“一线工作法”。9月9日,屏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明餐桌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社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辖区餐饮商铺讲解文明餐桌行动的意义以及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居民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引导大家学会节约粮食、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同时,志愿者还给辖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等相关宣传资料,让文明餐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遵守文明用餐理念,把文明餐桌理念带入家庭和社会,有力推进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