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8-27 10:51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这周是节能宣传周,为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简约适度、绿色节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践行“一线工作法”。8月27日,屏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梅锋军休所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节能宣传活动。 

 

  

  宣传片以绿色出行,绿色办公为主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向大家直观地展示了节约用电、用纸、用水等带来的巨大收益;随后,大家讨论和分享身边低碳常识、环保小窍门、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小妙招,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节能降碳的良好习惯。

 

  

  这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低碳生活从自我做起,节能新习惯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的小事做起,引导大家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