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新风入人心

时间:2021-08-18 11:10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进化社会风气,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和谐新风尚,践行“一线工作法”。8月18日,屏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移风易俗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向青少年们科普移风易俗知识,教育孩子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移风易俗的倡导员,带动家长们一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着力破除“人情风、吃喝风、迷信风、攀比风”等陈风陋俗,使得移风易俗理念融入社会,融入家庭。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养成文明品格和文明习惯,在成长过程中践行勤俭节约风尚,争做移风易俗的传播使者和小小动员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