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西社区: 开展疫苗接种及核酸信息预登记宣传推广

时间:2021-08-10 16:30 来源:鼓楼区屏西社区
| | | |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全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践行“一线工作法”。8月10日,屏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周二公益日”,开展疫苗接种及核酸信息预登记宣传工作。

  

  社区通过发放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手册、张贴新冠疫苗宣传海报、制作登记二维码等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意义、注意事项和禁忌等;同时耐心为居民讲解疫情发展的最新形势和预防措施,提醒未登记的居民尽快登陆“E福州”进行核酸信息预登记,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戴口罩、使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居民群众对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完善健全全民核酸预登记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