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山社区:开展“粽情端午 欢聚屏山”端午节活动

时间:2020-06-10 09:19 来源:鼓楼区屏山社区
| | |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爱,6月9日上午,屏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邮储银行鼓楼区支行、鼓楼区档案馆在屏山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浓情端午 欢聚屏山”端午节活动。   

  现场,党员志愿者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花生、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活动一开始,心灵手巧的依伯依姆们就进入了秒包粽子的状态,他们有的剪粽叶,有的负责包,有的负责结绳,大家边包边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社区不仅安排居民共享包粽子的乐趣,还向居民大力宣传了平安三率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