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屏山社区:缪力同心齐战“疫” 志愿服务共上阵

时间:2020-03-10 14:37 来源:鼓楼区屏山社区
| | | |

  3月9日,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学勇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屏山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充分彰显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注入力量。   

  王学勇副书记详细了解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情况,对社区在上一阶段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也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深切地关怀与问候,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实、密、全、快、优、精”,要求党员干部应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下沉一线,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携手社区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委办公厅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组成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深入小区、主干道开展宣传巡逻,通过小喇叭滚动播放疫情防控举措,向居民普及防护知识,提醒做细做实个人卫生防护,有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