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灵响社区:“分类共参与,低碳绿生活”分类管理员培训

时间:2021-09-13 11:04 来源:鼓楼区灵响社区
| | | |

  为了提升垃圾分类管理员的垃圾分类知识和管理能力灵响社区9月13日上午召集辖区内分类管理员开展了一场针对分类管理员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为管理员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要怎么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培训员通过讲述垃圾分类的案例,让管理员们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工作,让她们意识到提高垃圾分类工作效率的重要性,也围绕垃圾分类管理员的职责、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说,帮助管理员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会上,管理员们相互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各自的经验。

  通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培训,提高垃圾分类管理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扎实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