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兰庭社区:“传统文化体验之旅——非遗体验夏令营”

时间:2021-07-14 09:51 来源:鼓楼区兰庭社区
| | | |

  为保护和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让更多青少年走近传统文化,7月13日上午,兰庭社区利用中小学暑假来临之际,携手辖区单位、社会组织举办非遗体验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兰庭社区、兰庭社区关工委、兰庭悦享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人文艺术系共同主办,邀请青少年及其家长6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主办方精选了传统书法、福州纸伞、团扇、剪纸等四种传统技艺,通过讲师讲解、现场操作,让参与的青少年亲身体验非遗技艺,感受上述四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本次夏令营的举办,通过让青少年接触精彩的传统文化,加深了青少年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和喜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鼓楼区五凤街道兰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