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兰庭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垃圾分类宣讲会

时间:2020-08-19 17:16 来源:鼓楼区兰庭社区
| | | |

  为了丰富社区内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垃圾分类的知识,8月18日兰庭社区组织青少年及其家长开展暑期青少年垃圾分类培训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书记张雪芳主持宣讲,为青少年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必要性以及做法,以及生活中垃圾的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实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内容。从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几个方面耐心细致的对青少年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们的垃圾分类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打造美丽宜居社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鼓楼区五凤街道兰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