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兰庭社区:举办端午节趣味包粽子比赛活动

时间:2020-06-22 16:03 来源:鼓楼区兰庭社区
| | | |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为了弘扬文化传统,共庆佳节,鼓楼区五凤街道兰庭社区、巴黎之春小区业委会、永安物业、光大银行等单位携手于6月20日上午,在巴黎之春小区内举办了一场热闹的端午节趣味包粽子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吸引了小区的众多居民报名参加,许多年长的居民手法熟练,编粽叶、塞馅料、扎绑带,一个个饱满的粽子在她们手中飞快成型,年轻的居民也毫不示弱,凭借不服输的气势紧追不舍。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包粽子比赛圆满结束,赛后活动主办方为优胜的参与者颁发了食用油、大米等奖品。

  此次端午节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参与,联络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让居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鼓楼区五凤街道兰庭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