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龙泉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科技周活动

时间:2021-05-26 10:35 来源:鼓楼区龙泉社区
| | |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近邻党建工作,并结合2021年科技周宣传,5月25日五凤街道龙泉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煤炭集团龙腰小区开展“大手”牵“小手”科技周宣传活动。  
                        

  

    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展演过程中,首先对无人机、机器人、VR等智能科技进行了讲解,随后向大家展示无人机、科技设备的操控以及视频展示时代科技的发展。

                      

  

                        

  

  展演中,孩子们追着机器人一起玩耍,和避障机一起互动,看到机器人精彩的表演,孩子们充满了好奇,时而大笑、时而鼓掌,现场气氛热烈,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居民与工作人员参与了学院准备的体验项目是VR游戏体验,体验者戴上VR眼镜进入虚拟现实世界,运用手中的遥控手柄,体验VR技术支持下的游戏场景中漫游。旁观者可以从大屏幕上观看到进入游戏的惊险场景,仿佛置身于情景之中,沉浸在VR的虚拟现实世界,体验3D技术带来的无穷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