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柳河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3 09:04 来源:鼓楼区柳河社区
| |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2021年8月9日,南街街道柳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干群在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学习研讨。 

  社区党委书记林莺以《学好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明确的指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献身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毕生追求,矢志不渝,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