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柳河社区:“新家庭计划”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21-07-13 08:49 来源:鼓楼区柳河社区
| | | |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7月12日上午,南街街道柳河社区携手南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柳河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内开展一场“新家庭计划”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南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和社区计生工作人员给来现场的老年人测血压血糖,围绕疫情防控、营养膳食、心理健康、合理用药等内容,讲解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志愿者通过发放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折页、高血压、糖尿病预防与干预、新冠肺炎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为老年人宣传健康政策,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此外,医生们还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 

  此次新家庭计划活动,提高了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今后,社区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家庭计划”宣传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