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柳河社区:关爱老年口腔健康服务

时间:2021-07-13 08:44 来源:鼓楼区柳河社区
| | | |

  随着老年健康周的到来,为提高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增加牙病防治知识,7月12日上午柳河社区邀请南街卫生中心的吴丽萍医生和王茂龙医生来为辖区内的老年朋友们开展一场“关爱老年口腔健康”的讲座。 

  在柳河社区老人活动中心内,吴丽萍医生和王茂龙医生为在座的老年朋友们讲解了口腔保健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通过宣传册生动地讲解了牙齿保护、牙周病的预防及危害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大家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活动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的老年朋友们分发了口腔保健小册子,提醒大家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