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柳河社区: 厨余垃圾也是宝 制成酵素来洁净

时间:2021-06-11 11:41 来源:鼓楼区柳河社区
| | | |

  为助力社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及资源综合利用知识,6月11日上午,柳河社区开展了以“厨余垃圾也是宝,制成酵素来洁净”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以培训的方式展开,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让居民对正确投放垃圾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居民们介绍了一种创新的环保理念,利用瓜果蔬菜制作酵素,不仅可以净化空气、水源,还可以用于居家清洁等。居民也纷纷尝试制作,被环保酵素的神奇效果深深吸引,真是变废为宝,让居民赞叹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同时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以妇女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